人民网>>体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双喜临门!曝郎平明年1月结婚 未婚夫是鉴宝大师

2015年09月07日15: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郎平率领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
郎平率领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

人民网9月7日电 9月6日,中国女排在主教练郎平的率领下捧起世界杯奖杯,这也是中国队时隔11年后再夺世界三大赛冠军。今天中午,《北京晚报》官方微博爆料称,郎平将于明年1月步入婚姻殿堂,未婚夫是一位国家博物馆的专家、鉴宝大师。让我们恭喜郎导双喜临门!

《北京晚报》微博截图

《北京晚报》微博中写道:“【郎平将大婚】在事业再攀高峰的同时,郎平即将步入婚姻殿堂。郎平的未婚夫不是圈内人,也不是外国人,而是一位国家博物馆的专家,鉴宝大师。郎平在世界杯结束后就会开始筹备婚礼,婚期大约是在明年的1月左右。图2:郎平与本报记者合影。郎平已在夺冠后第一时间看到北京晚报号外,并表示感谢!孔宁报道。”

郎平出生于1960年12月,1987年与原八一队男排队员白帆结婚,1992年女儿白浪出生,1995年郎平与白帆离婚。此后,郎平一直带着女儿白浪独自生活。在美国时,郎平也曾有一段短暂的恋情,这位美国人1米96,是政治经济学博士生,十分喜爱体育,但是因为郎平第一次回国执教中国女排,两地分居让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