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环太湖”国际竞走赛将开赛 比赛取消红牌改罚时

2015年09月08日16: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温静)9月8日,2015年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比赛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苏州市吴中区举行,赛事共吸引19个国家400余名专业选手以及15000多名业余行走爱好者参与。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介绍,本届比赛取消红牌罚下的规则,犯规后将改为罚时。

本届赛事与前两年一样,采用分站赛的形式,设木渎、东山、穹窿山、金庭四站,其中木渎站13公里、东山站9公里、穹窿山站12公里、金庭站15.6公里,专业选手将在四天内参加四站比赛。每站按各参赛队前3名运动员的成绩综合进行排名,最终形成团体成绩。本届赛事设立了总额达3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团体总名次男女组冠军奖金分别为2万美元,个人总名次男女组冠军奖金分别为1万美元,分站个人名次男女冠军奖金分别为1千美元。

今年苏州·吴中“环太湖”国际竞走和行走多日赛兼容专业运动与大众健身特性。专业组比赛,选手包括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亚军吕秀芝、男子50公里竞走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塔伦特及伦敦奥运会冠军陈定及国内外19个国家和地区的田径名将。大众组比赛中,首战木渎站将有超过12000人的业余行走爱好者参与、次站东山站预设参与人数约3000人。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