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15年功勋老臣告别北京 陈磊新赛季加盟江苏男篮

2015年09月15日13: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磊与马布里展示2011-12赛季CBA总决赛旗帜
陈磊与马布里展示2011-12赛季CBA总决赛旗帜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杨磊) 今天,CBA联赛新赛季注册截止,据悉,效力北京男篮15年的老队长陈磊在新赛季将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

江苏男篮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欢迎陈磊加盟江苏肯帝亚!肯帝亚选择陈磊,不仅是看中其丰富的经验,更是注重这位前北京队长的人品、他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相信陈磊的加盟,不但可以加强江苏肯帝亚锋线的实力,更能为球队带来正能量!新赛季,我们一起战斗!”

1983年出生的陈磊今年已经32岁,他在2000-2001赛季升入北京男篮一队,共在北京队效力了15个赛季,出战了478场比赛。09-10赛季是陈磊的巅峰赛季,该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北京男篮贡献19.5分4.1篮板。随着年龄的日益增加,陈磊在北京队的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据了解,陈磊转会江苏男篮也是为了能够继续篮球生涯。

 

江苏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江苏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