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寰宇足坛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国际足球传奇巨星巡回赛”发布会召开

2015年09月16日17: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葛亮亮) 9月15日,“2015国际足球传奇巨星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礼堂举办。国家体委原副主任张彩珍、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于引、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等百余位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我国足球改革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

华闻时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地在足球产业领域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制定发展规划,其中包括国际知名足球学校(训练营)的引入、中国优秀足球青少年运动员向海外输出等等。

为响应2015年1月颁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华闻时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重庆举办“2015国际足球传奇巨星巡回赛”。与以往的足球商业赛事所不同,此次的赛事参赛球员将由欧洲四个足球发达国家的足球传奇明星所组成。该项赛事除了欧足联和欧洲一些足球发达国家足协(意大利法国荷兰葡萄牙等)的鼎力支持外,也获得了国内有关政府部门、新闻媒体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支持单位包括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工体集团、重庆市足协、重庆市体育局、力帆俱乐部、国安俱乐部等。该赛事除了在央视体育频道、重庆电视台、乐视体育等国内媒体上播出外,也将在欧洲主流媒体转播报道。

中华体育总会原副主席、国家体委原副主任张彩珍同志说,几十年来,提高足球运动成绩一直是我们国家的梦想,几代人都为之付出艰辛,今天在伟大复兴的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时刻,我们必须响应党中央和习主席的号召,把我们的足球运动切实搞上去。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