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鸟巢大师赛首迎骑域马术小志愿者

2015年09月16日17: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陈晨曦)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术小志愿者选拔赛在北京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进行,骑域作为2015鸟巢大师赛战略合作伙伴进驻鸟巢,将在10月份为大家带来一场惊喜的青少年马术之旅。

本次选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场,50多位孩子经过激烈角逐,组委会最终评选出适合骑域小记者、骑域小骑士、骑域小教练和骑域小管家等六个岗位的小志愿者。记者在选拔赛现场看到,孩子们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和自我展示,尤其是复赛当天,各个组别经过短时间的训练,通过“整齐划一”“爱心传递”“接力乒乓球”和“比划猜”等环节展现了其团队协作精神。此次骑域的小志愿者们将全程感受马术文化的优雅魅力,与马术大师亲密接触,他们均表示,要在此次活动中,圆满完成志愿者工作。

与此同时,骑域的小骑手们将在鸟巢大师赛的开幕式当天,带来精彩的开幕表演。

另据记者了解,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是中国首家法国马术教育机构,首创青少年马术教育体系,通过马术课程和能力课程,全面提升青少年的未来领导力和国际竞争力,实质是在培养青少年的“骑士精神”。而骑域参与此次 “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对中国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了解国际马术赛事的窗口。“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自2011年起即落户鸟巢,成为中国首个国际马术比赛,并且将至少持续举办到2020年。赛事是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主办,是中外骑手同场竞技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