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杜兆才:男子跳远终见成效 6人能过8米大关

2015年09月17日13: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温静)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中国队3人进入前八名,呈现出集体项目优势。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男子跳远是奥运会计划中重点突破项目,经过几年努力,中国男子跳远涌现出一批人才,目前已有6名选手可以跳过8米。

中国男子跳远队在本届世锦赛中呈现出集体项目优势,且平均年龄较小,里约奥运会前景看好。杜兆才表示:“在男子跳远项目中,我们的人才储备有所增加,涌现出像李金哲、高兴龙这样的优秀选手。今年参赛的3名选手王嘉男、高兴龙、李金哲,他们都具备了8米30左右的实力水平,取得了第三、四、五名的好成绩,也使中国成为了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在八强中能够独占三席的国家。所以说跳远项目在世锦赛中的表现,是历经多年努力和策划的结果。”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