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丁俊晖鏖战5小时不敌威尔逊止步上海大师赛8强

2015年09月19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上海9月19日电 (马化宇)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8日晚结束了最后一场1/4决赛的争夺,最终丁俊晖苦战5个小时以4:5的比分负于威尔逊止步8强。

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都要远高于今晚的对手。然而,从外卡赛一路拼杀至8强的威尔逊状态火热,先后淘汰了乔·佩里、霍尔特等名将,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双方在当晚的比赛中打得难解难分,丁俊晖一直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由于在关键球的把握上稍欠运气,让他一度以0:2、1:3落后于对手。

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及时调整了状态,中远台进攻准度开始提升,逐渐将比分追至4:4。

点击进入下一页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九局,丁俊晖一路领先至48:0,然而却出现失误被威尔逊抓住机会打出一波38分。可惜的是,威尔逊之后在台面几乎没有难度球的情况下,击打粉球底袋力量偏小,出现失误。

丁俊晖上手之后,没有太好的机会,双方随即围绕咖啡球进行了长时间的拉锯战。在关键的一次解球时,丁俊晖出现致命失误,威尔逊上手之后清台成功,5:4战胜丁俊晖闯进4强。

在其他场次中,特鲁姆普与马克·威廉姆斯上演了精彩对决,最终特鲁姆普以5:1战胜对手晋级4强,他将在明天迎战卫冕冠军宾汉姆,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威尔逊与马克·艾伦之间展开。(完)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