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丁俊晖憾失四强席位

2015年09月20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憾失四强席位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去年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落败,今年故地重游,他本有可能再度跻身4强,可惜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中4比5不敌90后黑马凯伦·威尔逊。

  上半场4局比赛过后,丁俊晖一度1比3落后,最终他将局分扳成了4比4平,并在决胜局比赛中占据优势。只可惜最后的防守大战丁俊晖运气不佳,被威尔逊抓住机会一杆制胜,就此4比5落败无缘本届赛事4强。双方比赛从周五晚7点半开始,结束之时已是周六凌晨,一番缠斗达5个小时。

  “打球就是这样,有时打得很顺,有时你们感觉我打得不是很顺。因为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不可能每天的球都是一样的,我只是尽我所能打出我最好的水准。”赛后丁俊晖表示,“其实对手发挥得挺好的,前面几局有几个关键球都打进了,而且都是很难的球。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不知道谁赢。”击败丁俊晖后,23岁的威尔逊信心爆棚。他说:“任何一项大赛能够晋级半决赛都不容易,既然打到这个份上,我有信心能够最终夺冠,我的外号可是‘勇士’。”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