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男篮热身91-54大胜山西 23日亚锦赛首战新加坡

2015年09月21日09: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中国男篮和山西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在长沙进行,结果中国男篮以91-54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郭艾伦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李根和赵继伟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丁彦雨航9分,赵泰隆8分,刘炜7分,周琦6分,翟晓川和易建联分别拿到6分和5分。

首节比赛山西男篮派上双外援埃尔斯和琼斯,中国男篮进入状态较慢,首节结束以13-22落后山西队9分。

次节比赛,山西队单外援作战,而中国队则以郭艾伦为场上核心,频频利用山西队的失误发动反击得分,结果半场结束一举以50-30反超比分。

到了第三节,中国男篮再度加强场上防守强度,山西男篮在第三节还剩1分钟结束时,居然单节只拿到2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83-38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替补阵容出战,最终中国男篮以91-54获胜。以一场大胜结束了亚锦赛前的所有热身赛。9月23日晚7时30分,中国队将迎来本届亚锦赛的第一个对手新加坡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