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19日开幕

2015年09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莱芜9月20日电(记者史晓韵)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 2015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于19日在山东莱芜市开幕。继去年国家对节庆活动进行清理规范后,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是国家体育总局继续主办的两项体育节庆活动之一,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经批准保留的航空体育节会活动。今年的航空体育节主要设置四项内容,分别为航空体育竞赛、飞行表演、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产业研讨和观众体验等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0名运动员参与飞机跳伞、动力伞等项目的表演和比赛,其中来自法国的动力三角翼带雁群编队飞行,成为本届航空节上最大的亮点。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