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贝克汉姆与鲁能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任集团形象大使

2015年09月21日08: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卫·贝克汉姆(资料图)

人民网9月21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鲁能集团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上,集团宣布与大卫·贝克汉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贝克汉姆在未来两年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及形象大使与鲁能集团展开全面合作。

虽然贝克汉姆没有亲自来到发布会现场,但他通过视频表达了这次与鲁能集团战略合作的期待,将尽早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其中。最后,贝克汉姆还表示,希望与鲁能集团在合作中“创造奇迹”。

贝克汉姆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物,其积极正面、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形象与鲁能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吻合。鲁能希望通过与贝克汉姆的合作,展示集团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个维度的全新生活方式,以及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理念与社会责任。

人物介绍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1975年5月2日出生于伦敦雷顿斯通,英国足球运动员。

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

贝克汉姆一共效力过曼联、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6家俱乐部,拿到1次欧冠、1次丰田杯冠军、6次英超冠军奖杯,2次足总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1次法甲冠军。[1] 2013年5月16日晚,小贝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贝克汉姆1996-2009年总共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打进17粒进球,其中58次担任三狮军团的队长。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