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高洪波将赴荷兰海牙担任助理教练

2015年09月23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将赴荷兰海牙担助理教练

  北京时间9与22日下午,据相关媒体曝出,前舜天主帅高洪波即将远赴荷甲海牙俱乐部任教。对此,高洪波在第一时间予以了确认,并透露将以助理教练身份与海牙签约1年。

  今年1月,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斥资800万欧元收购了荷甲海牙俱乐部98%的股份。在该公司的牵线搭桥下,前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已确定以助理教练身份与海牙签约1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洪波对该消息予以了确认,并谈到了自己前往海牙执教的原因,“荷兰足球风格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荷兰足球的青训也非常吸引我。之前确实也有其他有中国资本介入的俱乐部找过我,想给我提供前往欧洲执教的机会,但我最后还是选择了荷兰。”

  本赛季,高洪波由于执教成绩不佳,最终与江苏舜天分道扬镳。自那之后,就一直赋闲在家。高洪波之前曾经赴国外进行过学习,但他一直认为那些时间都过于短暂,也很难更深入的接触欧洲球队。自从舜天下课后,他在国内观摩了多项比赛,包括今年夏天欧洲球队来中国的一些商业赛事,以及潍坊杯等青少年比赛,也一直在联系再次赴国外学习进修的机会。高洪波在观看皇马、尤文、拜仁这些球队今年赴中国比赛的时候,更看重的是他们赛季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并且他曾透露,再出去学习或者执教,一定不会只顾及球场上的技战术内容,还希望在球队的管理运营方面去进行多方面的学习和尝试。

  在从中国国家队卸任后,他曾收到过塔吉克斯坦国家队的邀请,但最终予以婉拒。目前,高洪波仍在北京的家中等待签证,按照原计划,签证周五就能够拿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高洪波在本周六就能正式启程前往荷兰执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