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男篮亚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锦赛-五人得分上双 中国男篮首战91-42大胜新加坡

2015年09月23日21: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双手暴扣
易建联双手暴扣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5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的首场比赛展开争夺,最终中国队以91-42战胜新加坡队。

中国队翟晓川13分9篮板,易建联12分8篮板,王哲林12分5篮板,李根12分,丁彦雨航10分7篮板。新加坡队黄伟龙15分3断、黄汉斌10分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近4分钟内都没有得分,之后才靠周鹏2罚2中首开纪录。之后周琦篮下命中,在新加坡命中中投之后周琦在篮筐右侧又命中中投,丁彦雨航打成2+1之后中国队已经打出了11-2的小高潮。周鹏三分球命中,翟晓川命中3分球,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6-5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李根就连续命中三分球,在新加坡球员命中2分之后周鹏命中3三分球,之后易建联得到2分,翟晓川之后再次命中三分球,赵继伟和丁彦雨航之后也都有得分,第二节结束时中国队以48-19领先结束。

第三节开始易建联就接队友助攻得到2分,丁彦雨航快下打成2+1,之后周琦暴扣得手,易建联打成2+1,在易建联2罚2中之后新加坡投中3分,之后李根暴扣得手,此时中国队已经领先40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中国队以73-31领先。

中国队第四节打的十分轻松,郭艾伦连续突破进到内线得分,王哲林屡屡轻松取分,最终,中国队轻松获得自己亚锦赛的首场胜利。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丁彦雨航、周琦、周鹏、易建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