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史上最水状元诞生 森林狼官方宣布买断本内特

2015年09月24日09: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4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买断了前锋安东尼-本内特的合同,本内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新秀合同期内被买断的状元。

“我们在过去几天和本内特以及他的代表进行了对话,大家都认为这是最好的结果,”森林狼总经理米尔特-牛顿说,“如你所知,我们球队最有深度的位置就是大前锋,这么做不但可以平衡球队的阵容,也能给本内特再就业的机会。他非常有天赋,他今年夏天在国际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让我们这个决定异常艰难。

“在明尼苏达的短暂时间里,本内特一直在提升自己,表现得非常职业。我们感谢他为球队带来积极性,也祝他未来好运。”

本内特在去年8月份的一笔交易中被骑士送到森林狼,57场比赛里他场均上场15.7分钟得到5.2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内特与森林狼达成了一份365万美元的买断协议。但如果有球队在48小时澄清期内认领本内特,那么他下赛季就将获得原有合同里580万美元的工资。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