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男篮亚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锦赛-阿联15分周琦7分11篮板 中国轻取哈萨克斯坦

2015年09月27日21: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全场得到15分
易建联全场得到15分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杨磊) 9月27日晚,2015年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75-6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明晚中国男篮将对阵黎巴嫩队。

比赛一开始周琦就率先命中2分,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周琦在防守端送出大帽,丁彦雨航打成2+1,李根内线上篮命中之后中国队打出了10-0的开局。哈萨克斯坦归化球员约翰逊外线命中三分之后易建联中投命中。哈萨克斯坦之后又命中压哨两记三分球,李根再得2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3-14领先。

第二节赵继伟的三分球命中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易建联中投得到2分之后哈萨克斯坦再次命中绝杀球,丁彦雨航马上命中三分,易建联后仰跳投得手,约翰逊高难度上篮之后马上抢断周琦再得2分,郭艾伦一条龙快攻命中。周琦三分线外突破打成2+1,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2-26领先结束。

哈萨克斯坦第三节开始就2罚2中,丁彦雨航上篮还以颜色,哈萨克斯坦连续外线命中三分,郭艾伦一条龙得到2分,哈萨克斯坦队再次命中两球,支布林命中远距离2分把分差缩小到10分内,易建联先是暴扣得手,后是抢断打成2+1,之后又内线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王哲林也锦上添花的内线勾手命中。刘炜命中中投之后中国队以61-45领先结束第三节。

丁彦雨航第四节开始再次命中三分球,郭艾伦再次一条龙快下上篮命中,拥有近20分优势的中国队最终以13分的分差战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李根、丁彦雨航、周琦、易建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