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落幕

2015年09月28日13: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落幕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李长云)9月27日,当你身处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体育中心广场上并观看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决赛时,你就会明白“让梦想破笼而出”这个令人血脉偾张的赛事口号的含义。

在重金属乐队的高亢狂吼中、在啦啦队热舞的映衬下、在炫目灯光的焦距里,闯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在绿茵场上对抗、碰撞,笼式足球场地设施四周的围网无法阻挡他们释放出的激情和梦想。最终, 易迈医疗队站到了冠军领奖台上,这标志着历经近一个半月的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吸引了近百支中外球队参加,经过一百多场的预赛和决赛阶段比赛,最终产生了前三名。 猎豹一队屈居亚军, 速度与激情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主办,中国体育报、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支持和协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组织实施。赛事组委会喊出“让梦想破笼而出”的口号,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足球改革和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决策部署,吸引广大青少年走进球场,助推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的发展。同时,赛事主办方通过创立具有城区特色的赛事活动新品牌,以达到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展现海淀精神,宣传中关村品牌的目的。

本次赛事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笼式足球推广活动和足球明星互动活动。场地免费开放和足球明星的到来,吸引了广大青少年走进球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海淀区全民健身的开展和笼式足球的推广。据主办方介绍,“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性赛事还将继续举办下去,不仅要将其打造成海淀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品牌,还要品牌影响力扩大到全国乃至全球,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本次比赛得到北京八号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凯弛福德(北京)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塔、东升镇人民政府、华熙国际(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田村路街道办事处、用友软件园、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怡宝饮用水、王老吉凉茶、养乐多等单位以及陈志钊、高雷雷、徐亮、邵佳一等知名足球运动员的参与和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