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冠切尔西战波尔图 穆里尼奥故地重游无路可退

2015年09月29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尼奥故地重游无路可退

  明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将率先进行八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显然是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重回葡萄牙,挑战老东家波尔图的比赛了。

  对于从波尔图声名鹊起的穆里尼奥来说,这次对阵老东家对于他自己是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再次受阻收获一场平局,战胜阿森纳减轻的压力看来额度又用得差不多了,这次欧冠对阵波尔图,穆里尼奥要做的只能是带队获胜,欧冠两连胜这样的成绩,显然是可以让自己重新得到老板阿布的信任的。更重要的是,过去8次面对葡萄牙球队,穆里尼奥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这显然也让狂人有信心在巨龙球场带走胜利。

  不过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本场比赛的最大难度或许来自对方的门将:站在波尔图球门前的是卡西利亚斯。西班牙门将当年还在皇马的时候,就已经因为首发位置和穆里尼奥闹掰,事实上现在人们也坚持认为皇马当初和穆里尼奥分手正是因为卡西利亚斯等人在更衣室内的造反。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势必想要在穆里尼奥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如果能够阻拦切尔西取得连胜,那将是最大的复仇。另外,本场比赛对于卡西利亚斯还有额外的意义:这将是他的第152场欧冠比赛,他也将凭借本场比赛超越哈维,成为出战欧冠最多的西班牙球员。

  重回故地的并非只有穆里尼奥而已:队内前锋迭戈·科斯塔从葡超布拉加梯队出道,此番也是重回葡萄牙,而切尔西的另一位前锋法尔考更是曾经效力过波尔图。这两名前锋的表现,或许将直接决定穆里尼奥重回老东家的结果。(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