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杯-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申花主场3-2险胜北控

2015年09月30日21: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杨磊) 9月30日晚,2015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上海申花在逐行3-2艰难战胜北京北控队。登巴巴首开纪录。第13分钟崔仲凯禁区内射门打在王寿挺腿上弹进大门。第34分钟北控后卫乌亚迪诺维奇禁区内推到登巴巴被判罚点球,登巴巴主罚命中。下半场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瓦伦西亚接长传球为北控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王长庆禁区内搂抱吕征被判争议点球,登巴巴操刀命中,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仅仅4分钟,申花便打破僵局。王赟右路起球传中,登巴巴从韩轩身后迅猛斜插,在禁区内转身扫射破门,1比0。第7分钟申花左路快攻,曹赟定接柏佳骏左脚直传,杀入禁区斜射偏出。

第13分钟阎相闯右路斜传,陈浩玮靠速度抢下皮球后再回传到中路,跟进的崔仲凯拔脚就射,球打在王寿挺腿上折射进门,1比1。第27分钟曹赟定从左路切到中路后强行射门,球打在武亚迪诺维奇背上后稍稍出界。

第34分钟莫雷诺长传到禁区,武亚迪诺维奇在禁区内推倒抢球的登巴巴,点球加黄牌!登巴巴右脚推射球门右小角得分,前申花门将董雷判断方向失误,2比1。第44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冲击被封锁,他随即把球往外送,莫雷诺虚晃一下后起左脚打远角,球中远门柱弹出。

第64分钟沉闷的局面被打破,崔仲凯中圈附近长传球到禁区,瓦伦西亚在申花两名选手间冲刺而出,面对耿晓峰挑射得分,2比2。

第69分钟武亚迪诺维奇背后推倒莫雷诺被吹,莫雷诺右路任意球稍稍偏出。第75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出,卡希尔远距离头球,董雷虚跳了一下,晃点门前打算抢射的登巴巴,皮球也最终滚出界。

第78分钟吕征右路连续突破王长庆,后者对吕征有搂抱动作,吕征倒地,点球。登巴巴选择大门左下角,董雷判断准确,但可惜没能扑到,3比2。

第95分钟北控后卫线严重失误,结果卡希尔和吕征两人直面董雷,但吕征近距离射门被董雷拍出。第96分钟武亚迪诺维奇过于严重抽筋,虽然不断有人帮他牵拉,但他无法动弹。第98分钟47秒,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2战胜北京北控。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1-耿晓峰;8-张璐、2-熊飞、3-李建滨、12-柏佳骏(19-郑凯木 92分钟); 5-王寿挺(21-姜坤 67分钟)、20-王赟;28-曹赟定(11-吕征 60分钟)、17-卡希尔、10-莫雷诺;9-登巴巴

北京北控:1-董雷;6-王长庆、13-韩轩、4-武亚迪诺维奇、17-许东;26-崔仲凯、29-吕鹏、8-路姜、31-阎相闯(33-高梵 85分钟);21-陈浩玮(27-拉佐维奇 69分钟)、11-王文安(9-瓦伦西亚 54分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