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黄博文凌空抽射郑智破门 恒大2-1胜大阪钢巴

2015年09月30日22: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郑智为恒大攻入制胜球
郑智为恒大攻入制胜球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打响,广州恒大在主场2-1战胜大阪钢巴。上半场,冯潇霆自摆乌龙,但亚足联官方将进球算在对方前锋帕特里克账上,随后黄博文世界波扳平。下半场,郑智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于10月21日在大阪钢巴主场队进行。

第9分钟,大阪钢巴右路快打策动出攻势,宇佐美贵史禁区前攻门被金英权挡偏出底线。12分钟,恒大意外失球——大阪钢巴右路发起快攻,阿部浩之传中,在帕特里克冲撞下皮球碰冯潇霆折线飞入球门后角。但是亚足联将这粒进球认定为帕特里克打进。

第15分钟,恒大快攻中高拉特分向左路,郑龙调整劲射被门将东口顺昭挡出。第20分钟,黄博文前插横传被大阪钢巴防线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郑智禁区线内调整攻门打高。第25分钟,大阪钢巴又通过右路运转出攻势,仓田秋禁区右侧低射打偏在了边网上。

第35分钟,恒大取得入球——替补邹正出场的李学鹏开出前场左侧界外球,埃尔克森送出传球,黄博文插至禁区左侧顺着皮球方向转身凌空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1-1。

第47分钟,黄博文摆脱防守后直塞,埃尔克森禁区前偏右侧位置突破赢得任意球;郑龙弧线球攻门,皮球蹭立柱外侧偏出。

第56分钟,恒大反超比分——郑龙角球传中后,郑智飞身头球攻门被东口顺昭飞扑封出;恒大在外围由李学鹏、高拉特继续传递组织,拉到左路的埃尔克森送出传中,郑智头球破门,2-1。

第72分钟,恒大连续传递中郑龙在禁区内飞身做球,保利尼奥迎球抽射角度过正,东口顺昭将球没收。第79分钟,高拉特右路带球被远藤保仁侵犯;郑龙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埃尔克森抢点再射也被封堵。

补时3分钟最后时刻,保利尼奥中路强突进入禁区,其起脚攻门碰防守球员折线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埃尔克森头球顶偏。最终恒大2-1战胜大阪钢巴。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35分钟,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63分钟,20-于汉超)、11-高拉特、27-郑龙(93分钟,21-赵旭日);9-埃尔克森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6-金正也、8-岩下敬辅、14-米仓恒贵、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7-远藤保仁、11-仓田秋(82分钟,19-大森晃太郎)、13-阿部浩之(90分钟,17-明神智和);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74分钟,9-林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