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50米蝶泳获得铜牌 宁泽涛水立方引尖叫

2015年09月30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 水立方引尖叫

世界杯游泳系列赛北京站昨天在水立方揭幕。只参加自己副项男子50米蝶泳的宁泽涛,依然引发水立方满场观众的尖叫。面对暴涨的人气,宁泽涛只能用连连的鞠躬来回应。

从宁泽涛上场开始,水立方现场就充满了尖叫声。50米蝶泳只有短短的不到半分钟,现场气氛一直十分热烈。看到宁泽涛在副项摘得铜牌,全场粉丝几乎尖叫到失控。看到自己成了全场焦点,甚至抢了获得金牌的队友的风头,宁泽涛有些不好意思,只能连连向观众鞠躬。

在之前的全国锦标赛中,宁泽涛的50米蝶泳成绩并不理想,只获得了第八名。而这次世界杯宁泽涛游得更为放松,并顺利地以24秒09夺得铜牌。我国16岁小将李朱濠以23秒39夺冠,并打破世界青年纪录,徐嘉余夺得银牌。

“世锦赛之后,一直都在恢复调整中,最近主要的目标还是10月份要开始的军人运动会,所以世界杯的比赛也是为了找找水感和速度,为军人运动会做准备。”宁泽涛说。

在世锦赛上的金牌,自然让人对他在明年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更加期待。宁泽涛表示自己正在进入备战的节奏:“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330天,我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和教练一起认真准备。军人运动会之后,就要进入冬训了,这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时段,我的身体素质不好,所以冬训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身体素质,做好储备,为明年的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褚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