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宁泽涛:现在没精力谈恋爱 退役后先找女朋友

2015年09月30日14: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做客人民网讲述体育人生。(摄影:代睿)
宁泽涛做客人民网讲述体育人生。(摄影:代睿)

人民网9月30日电(胡雪蓉) 今天上午,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做客人民网,与广大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背后的心路历程。对于大家关心的个人情感问题,宁泽涛表示现在专注于训练,没有精力谈恋爱,退役后首先会找女朋友。

要问如今的国内体坛明星谁最受粉丝追捧,宁泽涛当仁不让名列前茅,粉丝们更是称其为“国民男神”、“小鲜肉”。2014年仁川亚运会一举成名,2015年世锦赛夺得100米自由泳金牌,宁泽涛用辉煌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拥有高颜值的宁泽涛再赛场上高歌猛进,场外的个人生活又是什么情况呢?

“我妈妈最近跟我说‘儿子你不小了,该找一个女朋友了。’其实我觉得当下没有这些精力去让我认识一个女孩和找自己心怡的女孩,可能大家不太清楚我一天的安排,比较满,更多的是专注于训练,整个是围绕训练进行的。”宁泽涛说。

“假如我现在谈了一个对象,我觉得对她也是一种不公平,因为我没有时间去陪伴,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是陪伴,我还是先把自己游泳事业规划好,等我退役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对象。”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