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宁泽涛解释为何被叫"包子" 称不会进娱乐圈

2015年09月30日15: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做客人民网 人民日报雷声 摄
宁泽涛做客人民网 人民日报雷声 摄

人民网9月30日电(胡雪蓉) 今天上午,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分享自己成功背后的心路历程,其中谈到了自己外号“包子”的由来,并表示不会进入娱乐圈。

“因为我小时候是娃娃脸,其实蛮可爱、蛮像包子的,吃包子是比较幸福的一件事情,我也比较能吃包子。”宁泽涛说,“这么长时间我也被叫习惯了,而且我觉得包子虽然面像不是很好看,但是非常有内涵。”

拥有高颜值的宁泽涛如今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那么以后会进入娱乐圈发展吗?“虽然说文体不分家,但我是不会进入娱乐圈的,因为这是我家人的底线,也是我的底线。”

“其实我希望有自己更多的私人空间,毕竟我不是娱乐明星,也不是演艺明星,我是个正儿八经的运动员。我需要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在平时的训练中,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在赛场上。运动员和演艺明星不一样,我需要有一个很好的空间来休息和恢复,不希望太多被外界来打扰。”宁泽涛如是说道。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