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中卡之战裁判出炉 马来西亚裁判执法

2015年10月01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预赛中卡之战裁判出炉 马来西亚裁判执法

  9月主场没能拿下中国香港队,使得10月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与卡塔尔队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C组较量变得非常关键。受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指派,来自马来西亚的3人裁判组将执法中卡之战。

  1983年出生、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的纳戈尔·阿米尔·努尔·穆罕默德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上赛季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主场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的。近两个赛季,他执法了4场亚冠小组赛和一场亚冠1/8决赛,还执法了9月的40强赛第3轮B组约旦VS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

  第一助理裁判是西瓦内桑·穆尼安迪,1976年出生,2010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第二助理裁判穆罕默德·穆阿齐·扎伊纳尔·阿比丁1987年出生,2012年25岁时(达到25岁才可以成为国际足联国际级裁判员)即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是来自约旦的穆罕默德·哈桑·马赫穆德·阿拉法赫。(公兵 徐辰)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