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男篮亚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锦赛-中国男篮46分大胜印度 半决赛将战伊朗

2015年10月01日21: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男篮轻松战胜印度
中国男篮轻松战胜印度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杨磊) 10月1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1∕4决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104-58轻松战胜印度男篮。明天,中国男篮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伊朗队。

本场比赛易建联21分7篮板,翟晓川15分,周鹏13分,赵继伟7分3助攻,郭艾伦4分3助攻,周琦8分。

周琦为中国队首开记录,印度队投进三分球,双方4-3之后印度队把比分改写到7-4,此是印度队本场的唯一一次领先。之后周鹏率先发难上篮命中,易建联、周琦和李根也得分还击,周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虽然印度的帕里也投进三分球,之后易建联、翟晓川和郭艾伦都有得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7-15领先结束。

第二节开始中国男篮打出了9-0的高潮,其中易建联奉献一记扣篮和一记空接。印度队命中2分之后中国队又大举反击,易建联和队友还送上了一记砸板空接的绝妙好球。之后翟晓川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3记三分球,之后印度队连得5分,赵继伟打成2+1,翟晓川压哨补篮命中之后中国队以56-29领先结束上半场。

印度队第三节开始投进三分球,之后周琦补篮命中,又中投进球,周鹏大帽对手之后易建联扣篮打成2+1,周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翟晓川快下扣篮,郭艾伦抢断对手再次助攻翟晓川扣篮成功,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中国队以75-40领先结束。

李慕豪打成2+1之后中国队在第四节开始连进5分,之后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命中把比分拉开到40分。拥有巨大领先优势的中国男篮最后一节打的十分轻松,以46分的分差战胜了印度队。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丁彦雨航、周鹏、易建联、周琦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