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自传《独自上场》正筹备李娜:最想汤唯演自己

2015年10月02日10: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传《独自上场》正筹备李娜:最想汤唯演自己

  10月1日,娜姐依然在为家乡的武汉公开赛呐喊助威,抽空她录制了《风云会》。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在微博预告了李娜在武汉接受采访,尽管这期节目何时播出还是未知数,但张斌还是透露了李娜接受采访的一些独家内容,比如,关注度很高的娜姐电影。李娜退役一年,回到武汉网球公开赛,对于这次采访,张斌透露采访时询问李娜女儿的中文名字,但并没有得到答案。采访中,李娜还再次肯定地表示,绝对没有复出的那一天。

  在采访中,网友最为关心的肯定是娜姐的电影。众所周知,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改编的电影已开始实际操作,此前对于女主角人选,有各种传闻,包括赵薇、甚至是李娜自己。在采访中,李娜首次透露最希望哪位演员扮演自己。此前,李娜的答案是汤唯,娜姐表示喜欢她和佩服她,是她的粉丝。之前还有传闻李娜将加入真人秀节目拍摄,她也证实确实要加入一档地方台的真人秀节目,而且是网球题材。(陈甘露)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