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男篮亚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男篮重夺亚锦赛冠军 网友:我们等了太久!

2015年10月03日22: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3日电(胡雪蓉)10月3日晚,2015年男篮亚锦赛决赛打响,最终中国队78-67战胜菲律宾队,以9胜0负的成绩重夺亚锦赛冠军,同时成功晋级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也是中国男篮自1975年首次参加亚锦赛以来,队史上的第16个亚锦赛冠军。对于中国男篮重登亚洲之巅,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们等了太久”、“为男篮点赞!”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中国男篮的每一位队员,今晚属于你们!”

“周琦,郭艾伦,易建联,未来中国篮球三驾马车。”

“终于有一批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了!”

“中国男篮好样的!夺回亚洲冠军,我们等了太久。后姚明时代结束,新周琦,郭艾伦时代崛起!”

“恭喜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冠军,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这段时间一直在现场为中国男篮加油,每场比赛扯开喉咙喊到声音沙哑一切都值得了!”

“看到了中国队的努力,胜果来之不易,继续加油吧!”

“恭喜!回到了当初的位置。期待能走得更高更远。”

“祝贺中国男子篮球队!小伙子们真拼命!胜韩国队之后脱胎换骨啊!”

“恭喜中国男篮赢得决赛,完成了男篮的新老交替和重返亚洲巅峰,里约奥运会期待男篮小伙子们的表现,为男篮点赞!”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