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男篮亚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宫鲁鸣:球队未来会更好 我个人不重要

2015年10月03日22: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日电(杨磊) 10月3日晚,2015年男篮亚锦赛决赛,中国男篮78-67战胜菲律宾,重夺亚洲冠军。赛后,主帅宫鲁鸣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球队的表现,宫鲁鸣表示,“被追分的时候我们保持了稳定,篮板给我们带来了主动。其实大家今天还是有点累,我相信球队未来会更好。”

宫鲁鸣在采访中感谢了外界对球队的支持,他说:“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没有这些,我们不可能(夺冠)。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回顾大家的支持。”

对于新人的表现,宫鲁鸣认为,在老将带动下,年轻人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他们继续提高,在2019年,2020年,展示自己。”

最后,对于围绕在自己身上的一些质疑,宫鲁鸣只是一笑而过。“我个人不重要,大家可以随意评价我。”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