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超:阿森纳20分钟三连斩 3-0大胜曼联升至次席

2015年10月05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阿森纳20分钟三连斩 3-0大胜曼联升至次席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打响,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曼联。枪手在开场19分钟完成3球闪击,桑切斯梅开二度,厄齐尔传射建功,沃尔科特贡献2次助攻。此役过后,阿森纳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第2,距榜首曼城2分。

  阿森纳在双方近17次交锋中仅胜2场,曼联其余15战取得11胜4平。曼联近7次客战阿森纳取得4胜2平1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6场,曼联21胜14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8平8负。双方历史交锋221场,曼联93胜49平79负稍占上风。阿什利-扬替换瓦伦西亚出场,卡里克回到首发。默特萨克替换受伤的科斯切尔尼出场,拉姆塞和蒙雷亚尔轮换回到首发。

  阿森纳开场7分钟内取得2球领先,第6分钟,拉姆塞直传,厄齐尔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桑切斯前点抢在德赫亚之前脚后跟射入近角。1分钟后桑切斯前场脚后跟传球,厄齐尔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左侧回敲,无人防守的厄齐尔14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左下角入网,德赫亚毫无反应,2-0。

  阿森纳第19分钟再次扩大比分,卡索拉和沃尔科特反击中传球,桑切斯强突达米安后在禁区边缘从斯马林和布林德夹防中起脚劲射,皮球直入右上角,3-0。这是阿森纳自2001年以来首次单场联赛对阵曼联打入3球。曼联英超历史上首次前20分钟丢3球。

  阿森纳第34分钟错失良机,桑切斯左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拉姆塞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偏出。沃尔科特中场回追铲断,厄齐尔斜传,沃尔科特右路禁区边缘斜射偏出。曼联第44分钟也错过机会,达米安右路内切传球,默特萨克盯人防守时摔倒,马夏尔连续凌空停球后转身射门被切赫神勇用腿挡出。

  曼联中场休息做出两处调整。费莱尼和瓦伦西亚替补出场。阿森纳放缓节奏坚持打起防守反击,曼联难以打破阿森纳的有序防守,红魔控制球权却难以创造真正得分机会。曼联第68分钟浪费机会,卡里克传球,鲁尼漏过,施魏因斯泰格10码处停球欠佳,切赫及时出击从其脚下扑出皮球化解险情。随后施魏因斯泰格传球,马塔禁区弧边缘射门偏出。蒙雷亚尔切入禁区左侧传球,厄齐尔禁区边缘推射正入德赫亚下怀。吉鲁和张伯伦分别换下沃尔科特和厄齐尔。吉布斯换下受伤的桑切斯,主场球迷起立鼓掌。威尔逊换下马塔。张伯伦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吉鲁禁区边缘内低射还是正入德赫亚下怀。而瓦伦西亚和鲁尼的外围射门均偏出目标。第92分钟,张伯伦禁区右侧挑射憾中横梁弹回。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厄齐尔(75',15-张伯伦),17-桑切斯(81',3-吉布斯);14-沃尔科特(75',12-吉鲁)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46',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17-布林德,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31-施魏因斯泰格;8-马塔(82',19-威尔逊),10-鲁尼,7-德佩(46',27-费莱尼);9-马夏尔

(责编:陈苑、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