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加拿大新锐布沙尔犯晕 并非头遭

2015年10月06日09: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沙尔犯晕非头遭

  (记者 褚鹏)加拿大新锐布沙尔近年来是最被看好的后起之秀。也许是天妒英才,近一阵子她接连被倒霉事缠身。昨天中网首轮她对阵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就因眩晕被迫退赛。小姑娘泪如雨下,挥别赛场。

  中网首轮对阵1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的比赛中,布沙尔在2比6输掉首盘,次盘进行至1比1时,突然叫了暂停。回到休息椅的布沙尔痛苦地用双手捂住面部,肩膀抽搐啜泣起来。赛会医生迅速入场,加拿大姑娘的教练托马斯也是坐立不安,焦急心情溢于言表。

  在赛后佩特科维奇说,看见布沙尔哭了起来,她也吓了一跳。“我走到布沙尔身边去问她怎么了。因为我知道她在美网期间在更衣室滑倒磕到过头部,我就问她,是不是还是那次的脑震荡的后遗症。她回答我说是。”

  在赛会裁判、工作人员以及赛事方上前与布沙尔经过多次确认后,加拿大美女收起球包,遗憾告别钻石球场。组委会随即发布声明称,布沙尔是因为头部眩晕症状退赛。

  今年美网,布沙尔在女单第3轮获胜后,在更衣室磕伤了头部。随后被迫退赛。美网后她就不时受到头晕的困扰。今年武汉公开赛,布沙尔就在开赛前宣布退出。来到中网,她再次未能完成比赛,以至于在赛场边抽泣起来。摄影/记者 郝羿

(责编:马丽、赵竹青)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