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亚图成国际足联代理主席 自1988年执掌非足联至今

2015年10月08日21: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亚图(资料图)
哈亚图(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处以停职90天的处罚。国际足联在其官方发布了对道德委员会这一决定的声明。

声明中说,今天道德委员会宣布解除了布拉特的一切职务,在为期90天的禁令期间,他将不能以任何身份代表国际足联,也不能以国际足联代表的身份面对媒体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现非洲足联主席伊萨·哈亚成为了现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中任职时间最长的副主席,因此他将暂时成为国际足联代理主席。

同时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早在今年9月被国际足联解雇,今天道德委员会以宣布对瓦尔克处以90天内不得从事任何与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在此期间,将有马库斯·卡特纳出任国际足联代理秘书长。

现年68岁的伊萨·哈亚图自1988年开始担任非洲足联主席,在2013年非洲足联大选中,哈亚图作为唯一候选人再次全票当选。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