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奥大幅轮换不进反退 热身赛1比3不敌埃及队 

2015年10月12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大幅轮换不进反退

  昨晚,中国国奥男足与来访的埃及国奥队进行了一周内的第二场热身,首发阵容大幅度轮换的中国国奥队竭尽全力,终因技不如人以1比3败下阵来,不过在身体、速度、技术能力均胜出一筹的对手面前,打了两场货真价实的热身赛,国奥队在奥预赛开打前获得的锻炼价值远比胜负结果高出许多。

  在本月8日于长沙进行的比赛中,国奥队以2比2战平埃及队。不过那场比赛之前,埃及队仅仅在长沙训练了一次。昨晚,这支球队在时差调整理想的状态下,发挥出北非劲旅的优点,中国国奥队员们虽然拼劲十足,但终因在对抗及战术执行上明显逊于对手而始终处于被动。半场结束前,埃及队已经两球领先。中国队下半时虽然加强了中场的逼抢,但终因配合不够默契而被对手打入第3球。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李昂是昨天国奥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用进球证明了自己不愧为中超劲旅的主力球员。

  1比3的结果让国奥队将帅认识到本队冲击里约奥运会的艰险,不过主教练傅博赛后依然坚称,“中国队在中场方面有优势,只不过因为对手采取了中场逼压的打法,让我们有些不适应。队员如果多在中超、中甲获得出场时间,球队就会很好”。(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