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乔丹:带黄蜂来中国,我很自豪

记者 徐松

2015年10月12日08: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每次来中国,我都能充分感受到球迷的热情,而这一次我尤其自豪,因为我还带来了我的球队。”NBA中国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虽有NBA主席萧华和快船老板鲍尔默出席,但乔丹显然是绝对的主角。

在与篮球有关的地方,乔丹就会“神”一样地存在,即便是曾经作为微软CEO,个人资产达到225亿美元并成为全美最富的职业球队老板的鲍尔默也承认,自己喜欢篮球,并下决心买下NBA球队,对乔丹的崇拜起到了关键作用。

“篮球之神”一接手黄蜂,夏洛特就举办了全明星赛,场馆也进行了翻新,并成立了发展联盟球队,“我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多的曝光率,球员能够更有经验,球队成绩也更好,然而这些都需要球队去经历更多事情,而这次带球队来中国比赛,就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相信球员们能通过这次中国之行,体会到在美国无法体会的事情。”

虽然上赛季与季后赛无缘,但乔丹相信,他的黄蜂队会在这个赛季取得更好成绩,“当然,有机会我愿意带球队再来中国。”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