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青运会跳水赛成都女团摘金 陈林海男子1米跳板夺冠

2015年10月12日14: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福州10月11日电(记者 蒋巧玲)继9日决出男子团体和女子1米跳板冠军后,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跳水比赛昨晚再决2金。成都队在女子团体比赛中摘金,广州队陈林海夺男子1米跳板冠军。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成都队因在女子团体双人10米跳台、女子团体3米跳板和女子团体10米跳台等动作上得分居高,最终以1496.36的总分勇夺第一,而广州队和上海长宁队分别以1453.24、1450.92的总分位列二、三名。

成都女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赛场上保持和训练时一样的心态,放松地参加比赛是此次夺冠的重要因素。“教练平时一直教导我们在比赛时保持和平常训练一样的心态,这让我们少了很多紧张感,多了一分平常心。”成都队女团成员任茜说,在这场比赛中,整个团队的表现比较理想。而对于今天在双人10米跳台上的表现,苗裕琳也表示,与搭档俩人的心态都很好,完成动作时默契度很高。

紧随女子团体赛之后,男子1米跳板也决出赛果。广州队陈林海以总分422.10的微弱优势险胜武汉队李林威摘得1金。李林威和广州队许泽炜分获银、铜牌。

至此,第一届全国青运会跳水比赛已经产生4枚金牌,广州队包揽了男子团体、女子1米跳板和男子1米跳板3枚金牌。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