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洲杯决赛圈20强诞生 附加赛8队争夺最后4席

2015年10月14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由于本届欧洲杯决赛圈进行了扩军,将有24支球队明年对德劳内杯展开争夺。截至目前,加上东道主法兰西,24支参赛球队中20强名额已经确定。参加附加赛的8支球队也随之诞生,他们将在11月中旬争夺最后4个前往法国的名额。

晋级20强名单

阿尔巴尼亚、奥地利、比利时、捷克、英格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北爱尔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西班牙、瑞士、威尔士、俄罗斯、斯洛伐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附加赛8强名单

乌克兰、爱尔兰、斯洛文尼亚、瑞典、丹麦、匈牙利、波黑、挪威

欧预赛附加赛抽签将在本周日进行。欧预赛附加赛将按照欧足联国家队系数排名分成2组,排名高的一组为种子队,排名低的为非种子队,种子队将与非种子队捉对厮杀。两回合比赛将从11月12日开打,11月17日全部结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