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中国香港1-0绝杀不丹 领先中国队3分列第2

2015年10月14日08: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6轮展开角逐,不丹队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第89分钟陈肇麒头球破门上演绝杀,最终中国香港队1-0战胜对手,3胜1平1负积10分列小组第2,领先本轮轮空的中国队3分。

第2分钟,不丹队辰卓坚赞利用中国香港队后场传球失误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3分钟,叶鸿辉在禁区内抱球时身体的一部分出了禁区,不丹球员为此向裁判投诉,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40分钟,中国香港队右路传中,麦基在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双方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第67分钟,中国香港队险些破门。张健峰在对方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3分钟,卢均宜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徐德帅近距离右脚射门势在必得,皮球被哈日古隆用腿挡出。

第89分钟,中国香港队终于取得进球。陈肇麒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网,1-0。最终,中国香港队1-0战胜对手,积10分排名C组第2位。

中国香港队:1-叶鸿辉;2-李志豪, 4-白鹤,5-基蓝马,6-黄洋,7-陈肇麒,10-林嘉纬,11-高梵(第58分钟,8-徐德帅),12-卢均宜,13-张健峰,14-积施利,22-麦基(第66分钟,9-安吉斯),23-鞠盈智(第83分钟,20-李家耀)

不丹队:22-哈日古隆;3-格鲁旺久, 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6-齐米多吉,7-辰卓坚赞(第89分钟,9-比仁巴内),8-嘎玛协珠次仁, 17-愣珠多吉,16-次仁多吉,10-迪巴苏巴,19-格鲁古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