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多姆所服草药与酒精混合可致命 只有50%几率生还

2015年10月15日08: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前NBA湖人队球员奥多姆被曝因滥用药物导致昏迷,已经被送往拉斯维加斯的医院进行抢救。

据爆料此事的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TZ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所在医院的医生表示,奥多姆在经历一系列医疗问题后,生还几率为50%,他的这些并发症来自于药物使用。

消息人士透露,医生说奥多姆包括肾脏在内的4个器官都在衰竭。根据此前的报道,他也曾遭遇多次中风和心脏问题。

医生说,随着奥多姆的各个器官的衰竭,他生还的几率也在下降。

医生还表示,他们目前无法确定奥多姆脑部受伤的程度,因为器官问题让他们很难进行测试和准确的判断。

据US Magazine报道,美国健康机构呼吸生活康复中心的专家和创始人称,奥多姆服用的草药伟哥和大部分毒品或者酒精混在一起时,会导致死亡。

专家称,奥多姆服用的草药伟哥可以轻易地在加油站或者网上买到。“这些草药声称自己功效与真正的伟哥相同,它的影响就是会让你的静脉和毛细血管处于打开状态,而如果你同时服用其他毒品或者酒精来降低你的血压、影响心脏工作,那么问题就来了——在酒精的影响下它会提升你的心跳速率,并且会成为一种非常致命的组合。”

根据此前的报道,医生在奥多姆体内发现了大量的可卡因,而奥多姆发生昏迷时所在的娱乐场所老板也透露,奥多姆曾喝过白兰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