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多姆病情继续恶化 曾短暂反应紧握卡戴珊

2015年10月16日08: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多姆 资料图
奥多姆 资料图

人民网10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TMZ报道,拉马尔-奥多姆的情况持续恶化,但他曾一度有所反应,并且紧握妻子科勒-卡戴珊的手。

据悉,医生已经告诉奥多姆的家人,奥多姆在目前的条件下不太可能恢复,他持续昏迷的时间越长,恢复的可能性就越低。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奥多姆曾经出现过短暂的意识,他一度紧握科勒-卡戴珊手,这一反应让大家重燃希望,但医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表示,这可能只是奥多姆不由自主的下意识动作。

截至周四上午,消息人士仍表示奥多姆没有任何苏醒或者好转的迹象。他的四个器官,包括肾脏在内,仍然在持续衰竭。消息人士还表示,医生已经表示奥多姆的持续昏迷让他活下去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此前有消息透露,奥多姆的生还几率为50%,而如今的时间也已经接近48小时。根据此前报道,除了各项器官衰竭外,奥多姆在医院里还出现了一系列中风症状以及心脏问题,同时伴有脑部损伤的状况。

此外,科比和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探望了奥多姆后已经返回洛杉矶,但是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以及克丽丝-卡戴珊仍然陪在奥多姆的身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