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5年10月16日17: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双方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仪式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王继晟)在中国马术运动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参与马术运动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机构投身于马术运动的背景下,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协今天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此举为加强马术运动的宣传推广,夯实普及马术运动基础,为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注入新动力。

西班牙马术协会马诺埃·冈萨雷斯说,西班牙马是马术爱好者最好的坐骑选择,用途广泛,适用于任何一种马术运动,并且它的血统被用于培养和优化为一百四十多个马种。希望通过和环中马术网的战略合作,搭建起西班牙与中国马术文化交流沟通的桥梁。

作为西班牙农业部官方认定的马匹管理机构,西班牙马术协会(ANCCE)成立于1972年,它汇聚了全世界700多个西班牙纯种马的马匹交易市场以及世界上22个国家的纯种西班牙马饲养者协会,代表着世界上80%以上的西班牙纯种马,是向世界展示西班牙马的最重要平台。

环中马术网副总裁谷周亮指出环中马术网与西班牙马术协会(ANCCE)的战略合作,能够增进中国和西班牙马文化相互之间的交流,优势互补,促进中国马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通过新媒体的力量,普及、吸引大众对马术运动和马文化的关注,形成良好的行业影响和价值观,促进产业更好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