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足总暂停支持普拉蒂尼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2015年10月17日08: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7日凌晨,英足总发表声明,将暂时停止支持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竞选下届国际足联主席。

此前瑞士检察机构宣布就2011年布拉特与普拉蒂尼的一笔高达135万英镑的金钱往来展开调查,虽然涉事双方宣称这笔钱是普拉蒂尼的合法工资收入,但媒体调查认为布拉特极有可能用这笔钱收买了普拉蒂尼令其退出2011年的国际足联主席大选。

英足总在声明中表示:“英足总希望普拉蒂尼先生赢得官司,洗清自己的名誉,但英足总并未打算在这一进程中采取任何行动。”

“尽管如此,在上周四欧足联的会议上,英足总通过普拉蒂尼先生的律师了解到了更多的案件资料。我们被告知必须保密,因此不能谈论相关细节。由于我们了解到了这些信息,今天早晨英足总会议决定暂时停止支持普拉蒂尼参选国际足联主席。直到法律进程结束,事实真相明确,英足总才会决定在2016年2月26日的国际足联选举中支持哪位候选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