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丹麦公开赛林丹止步八强 谌龙、李雪芮晋级半决赛

2015年10月17日09:2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丹麦公开赛林丹止步八强 谌龙、李雪芮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丹麦欧登塞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石寿河 吴波)在16日的2015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中,中国选手谌龙、李雪芮分别晋级男单和女单半决赛,男单3号种子林丹则无缘四强。

在与中国香港选手魏楠的较量中,谌龙开场不利,以13:21丢掉第一局。第二局,谌龙迅速调整状态强势反攻,连得6分以13:6领先,随后也保持得分势头,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13。

决胜局,在魏楠5:2领先的情况下,谌龙奋力将比分追至11:11平,随后逐渐扩大优势,以21:16结束比赛。

“超级丹”则在对阵丹麦的6号种子阿萨尔森的比赛中落败,以8:21、7:21连输两局。谌龙将与阿萨尔森在17日的比赛中争夺决赛资格。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马林和4号种子、中国选手李雪芮均直落两局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四强。而在另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不敌印度选手辛德胡,止步八强。

女双方面,马晋搭档新秀唐渊渟以2:1击败队友、2号种子骆赢/骆羽。另一对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则以2:0战胜丹麦的彼得森/尤尔组合。两对中国组合将在半决赛中碰面。

男双比赛中,傅海峰/张楠、刘成/鲁恺战胜各自对手杀入半决赛,将在17日分别迎战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和丹麦的鲍伊/摩根森。

中国队在混双比赛中仅有刘成/包宜鑫晋级半决赛。(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