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客战中国香港需“实名制”购票

2015年10月19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客战中国香港需“实名制”购票

据新华社电香港足球总会行政总裁薛基辅日前表示,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中国香港队主场同中国队比赛的门票将于近期网上公开售票,球迷需要“实名制”购票。

薛基辅说:“球迷可通过网上的购票通购票,但须亲自前往旺角大球场领取门票,届时将会要求球迷出示身份证件核实。入场观战时,职员也会再次要求球迷出示身份证件。”11月17日,中国队将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对阵中国香港队。该球场仅能容纳大约6000名观众,除去留给客队的门票和部分已经售出的套票,可供香港当地球迷购买的门票大约4000张。

薛基辅表示,为了防止“黄牛”炒卖门票,香港足球总会已研究出一套应对方案,具体购票详情将于10月23日公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