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轻松备战静候大阪 斯科拉里:目标就是赢球

2015年10月20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轻松备战静候大阪钢巴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在大阪钢巴的训练基地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首堂正式训练课,队员们心态显得很放松,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关键一战。

由于大阪这几天将进行马拉松比赛,所以酒店显得很紧张,好在恒大早就预订了五星级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并且包下两个楼层,供队员和教练组休息。同时,为了保证队员们能够吃上可口的中餐,这次随恒大专机飞到大阪的还有两名恒大酒店的厨师。在安保工作上,恒大俱乐部也是不遗余力,以便让队员们能够不受影响地备战周三的比赛。

昨天下午,恒大将士前往大阪钢巴的训练基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队员们都显得比较放松。大阪白天的温度在23度左右,很适合训练和比赛。“队里肯定很重视,大家也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现在球队的状态不错,相信我们能够打出一场让大家满意的比赛。”训练结束后,队员张琳芃如是说。

不过,地头蛇大阪钢巴显然不愿意轻易就被恒大夺取胜利,队中年薪最高的球员今野泰幸就表示:“广州恒大的进攻不错,但防守也就那样吧,我们完全有能力在主场取胜晋级。”

■帅论

斯科拉里豪言目标就是赢球

“对于亚冠冠军我们有着强烈的渴望,所以我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赢得比赛的胜利。”昨天,正在率队备战与大阪钢巴亚冠联赛的斯科拉里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求。

在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在最后两轮只要取得2分,就能够卫冕中超联赛

冠军,同时还将成为史无前例的五冠王。在亚冠联赛半决赛中,恒大第一回合主场2比1击败大阪钢巴,士气正旺,次回合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斯科拉里毫不畏惧:“我不相信背井离乡前往客场,会对我们的成绩造成太大影响。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竭尽全力对待比赛,

争取胜利。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们按照我的期待去表现,他们展现出了自信与实力。闯入亚冠决赛,将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在胸有成竹的同时,斯科拉里还是提醒队员要保持冷静,“当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格外小心。大阪钢巴肯定是我接手恒大以

来,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这支球队经验丰富,上赛季他们成为了日本的三冠王,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是,我的球员们在第一回合比赛表现得很好,我很荣幸与他们一起奋战。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在次回合打出好成绩。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赢得胜利”。(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