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百年老字号牵手体育 全聚德助力中国体育国家队

2015年10月20日16: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全聚德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
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全聚德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聚德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餐饮合作伙伴。

此次双方签约为期4年,全聚德集团将以资金赞助和定期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队、排球队、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等为代表的10个大项14支国家队运动员餐厅提供全聚德烤鸭系列产品及服务,助力中国体育国家队。

按照训练局严格的标准要求,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对全聚德鸭坯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143项检测数据全部合格,达到了奥运食品国际标准,使全聚德烤鸭获得服务奥运健儿准入证。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向全聚德集团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跳水奥运冠军林跃和中国女排运动员曾春蕾向全聚德颁发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作为中华美食经典,“全聚德”先后登上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峰会国宴、“9.3”大阅兵等各类国家重大活动的舞台。此次全聚德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又达成了战略合作,使全聚德品牌文化与体育文化深度交融,为中华餐饮文化又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内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