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联盟各球队经理预测:新赛季骑士夺冠詹姆斯成MVP

2015年10月21日13: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联盟各球队经理预测:新赛季骑士夺冠詹姆斯成MVP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网20日公布的一个针对联盟各球队经理的调查问卷显示,克里夫兰骑士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头号热门,有53.8%的球队经理预测骑士会最终问鼎,而非上赛季冠军金州勇士

排在第二的是得到25%选票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只得到了17.9%的选票,位列第三,俄克拉何马雷鸣以3.6%排在第四。这是NBA官网对此十三年的调查以来,卫冕冠军得票最低的一次。

在2015-2016赛季MVP的预测上,39.3%的球队经理选择了骑士的詹姆斯,排在第一。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以25%的选票排在第二,雷鸣的杜兰特和火箭的哈登同样以10.7%的选票并列第三,上赛季常规赛MVP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仅收获了7.1%的选票,和雷鸣的韦斯特布鲁克并列第五。(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