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高孚挑战者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开赛

2015年10月22日15: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李硕)10月22日上午,2015 年Golfaith Challenger(高孚挑战者)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新闻通气会及开球仪式在京南高尔夫球场举办。本次赛事分为12-14岁和15-17岁两个年龄组,采取个人比杆赛方式,三轮54洞,男子组和女子组总成绩分别排名前五的球员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品,还将获得参加日本顶级青少年赛事——石川辽杯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东京地区分组赛资格,分组赛的成绩优异者将参与到冠军赛的争夺。高孚体育将全程赞助优胜选手的日本赛事之行。在赛事推广和报名沟通中,直通日本的赛事通道是吸引众多青少年选手及其教练和家长的最大亮点。本次赛事由《运动休闲》杂志、中华网、高孚泛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挑战者青少年高尔夫育成会主办,北京译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日本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日本高尔夫指导者协会、日本高尔夫大学校、日中体育振兴会协办。

新闻通气会现场,日本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理事长林武大畅谈了多层次的赛事经验在日本青少年高尔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未来与高孚体育深化合作的期待。高孚体育总经理何彬毓在发言中表示,未来在国家政策引导和相关政府机构的指导下,高孚体育将继续拓展与各国及各机构高水平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合作,同时还会在培训方面持续发力,重点聚焦在大数据的搜集开发与科学系统的培训体系的结合。在此基础之上,将以“培训+赛事”的方式将更多的青少年球员吸引到这个平台上来,为青少年球员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职业路径和成才方式,从而推广普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为提升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水平贡献积极力量。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