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伊朗裁判执法周日焦点战 恒大鲁能都吃过苦头

2015年10月23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克星鲁能苦主执法周日冲冠之战

  本周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冲冠之战,中国足协请来伊朗裁判法哈尼·阿里扎执法。对恒大和鲁能来说,两队都吃过阿里扎执法的苦头。

  在阿里扎执法的比赛中,中国球队仅取得1胜4平6负的糟糕战绩。上赛季阿里扎执法过3场与中超球队有关的亚冠联赛,包括山东鲁能1比1平武里南联、贵州人和客场0比5负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主场0比1不敌大阪樱花。2013年世俱杯的3、4名决赛,阿里扎把米内罗竞技球员卢安打进的越位球判为有效,最终恒大以2比3被对手绝杀。2011年亚冠小组赛,阿里扎最后时刻判给阿雷玛一个争议点球,让鲁能痛失3分。

  中国球队唯一一次在阿里扎执法的比赛中获胜是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国家队以1比0击败沙特队。(谢泽楷)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