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辽宁男篮:郭艾伦受伤只拿60%工资与实际情况不符

2015年10月23日14: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辽宁男篮声明截图
辽宁男篮声明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杨磊) 10月31日,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开始,而国手郭艾伦与辽宁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尚无结果。之前,有媒体曾经曝出,辽宁俱乐部给郭艾伦开出的合同中有不合理条款,即“郭艾伦受伤只能拿到60%的工资”。23日中午,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就此事进行了说明。

声明中称:

近日,有关我俱乐部与郭艾伦的签约问题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我俱乐部注意到23日央视新闻频道也报道了此事。

在央视新闻频道相关节目播出过程中,有评论员质疑之前媒体所报道的“郭艾伦受伤只能拿到60%的工资”是“违反了《劳动法》”。我俱乐部认为这一观点的表述与我俱乐部的实际情况不符,特此说明如下:

按照我俱乐部现行的工资体系,俱乐部球员如果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或者出现符合法律范围内能够认定的工伤,我俱乐部不仅会支付其全额工资,还会按照该球员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最好表现,支付其赢球及名次奖金的60%一70%。

俱乐部一直把每一个球员都视为俱乐部最宝贵的资源。不仅会严格按照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进行各项工作,也会尽力为球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

借此机会,也感谢社会公众及广大媒体对我俱乐部工作的关注!

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2015年10月23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