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尔滨毅腾队致信球迷称“绝不会为钱打假球”

2015年10月26日08:44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哈尔滨10月24日电 哈尔滨毅腾足球队23日深夜通过官方微博致信球迷,提到“绝不会为钱打假球”。

9月26日中甲第27轮,哈尔滨毅腾主场2:2战平大连阿尔滨,赛后,外界对毅腾球员场上种种懈怠怪异表现提出质疑,认为“大连德比”间有假球嫌疑,毅腾球迷更在赛后聚集在体育场门口,焚烧球衣,拦截球队大巴。10月18日毅腾主场0:1不敌北京北控,比赛中毅腾球迷在看台上用撕毁曾经全亚洲最大TIFO(大型球迷宣传画)的举动,来表达对此前一轮毅腾主场表现的不满。

在23日晚的信函中,毅腾足球队表示近期球队与球迷之间产生了一些误解和不愉快的事情,是球队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信中表示,哈尔滨毅腾足球队从发展历史上来讲起源于大连,这个赛季,球队的目标一直是冲超,但是由于资金问题、外援选择不利等原因导致今年冲超无望。信函原文说:“我们不是富豪俱乐部,也绝不会为钱打假球,二十余年来,这一直是俱乐部秉承的根本原则。哈尔滨球迷的深情是我们非常在乎和珍视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球队才一直留在哈尔滨。我们还有很不成熟的地方,希望哈尔滨毅腾能和球迷一起共同成熟共同进步,单纯地享受足球给我们带来的一切。”

(责编:张帆、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