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超:穆帅被罚壁上观 蓝军德比吃败仗

记者 黄永顺

2015年10月26日08:3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下半场去哪儿了?昨晚(24日)英超切尔西客场与西汉姆联的伦敦同城大战,穆帅上半场还在场边发号施令,下半场开始后却不见了踪影,他会去哪儿呢?原来,穆帅因为半场结束后,在球员通道与主裁争执,被罚上看台,穆帅下半场在看台上观战。而当终场前10分钟,西汉姆联再下一城以2比1领先后,穆帅拂袖而去,随后缺席赛后发布会。穆帅如今不仅面临英足总处罚,并且面对俱乐部高层的质疑。

切尔西此战开始17分钟后率先失球,这对于蓝军来说算不上严重打击,真正的打击是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刻,马蒂奇因为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穆里尼奥一名助教因为不满判罚被罚出场,切尔西两名球员也因与主裁莫斯争执被出示黄牌。此时,性格张扬的穆帅面无表情,还算镇静。不过,片刻后半场结束,在球员通道内穆帅不再冷静,与莫斯争辩,结果莫斯将穆帅叫到裁判休息室,将其罚下。于是下半场开始后,出现了在场边不见穆帅身影的一幕。

穆帅被请到一处看台的最后一排观战,身边除了也被罚出场的助教外,都是西汉姆联球迷。切尔西下半场开始不久扳平比分,不过终场前10分钟,西汉姆联替补球员卡罗尔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再次2比1领先。眼看周围西汉姆联球迷欢呼雀跃,穆帅转身离场。最终切尔西1比2输掉这场同城大战,本赛季糟糕的成绩雪上加霜。

穆帅本月初因为批评裁判被英足总罚款5万英镑(约合77000美元),同时被禁赛一场,暂缓执行。如今被罚出场、并且缺席赛后发布会,穆帅难逃英足总处罚。由于成绩不佳,切尔西高层3周前曾对穆帅进行信任投票,穆帅当时挺过一关,不过难保他再次赢得信任。目前在英国媒体列出的最有可能下课的英超主教练中,穆帅高居第二位。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