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森林狼传奇教头因病去世 萧华:整个联盟都陷入悲痛

2015年10月26日09: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发布讣告,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去世,享年60岁,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发表了声明。

“因为我们的朋友和同事的去世,整个NBA都陷入到了悲痛之中,菲利普-桑德斯已经在篮球界待了40年,其中20年是在NBA,他的离世给NBA带来了难以弥补的空缺。”萧华说道。

萧华接着说:“桑德斯在NBA中很受人爱戴,但是森林狼的人们最爱他,他对自己的球员、球队和比赛一直很有热情,我代表NBA,为桑德斯的妻子、孩子和森林狼送出最真切的哀悼。”

桑德斯的经纪人说:“我真的很享受跟桑德斯一起工作,我们每次打电话都有一半的时间在聊我们的孩子,他告诉我,让我尽可能多跟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长得太快了,他是一个正直的人,我认为他总是努力去做对球员们来说最好的事情,我会想念跟他的交流的。”

在NBA执教期间,桑德斯分别率领森林狼和活塞打入分区决赛。2006年,他成为了东区全明星队主教练。

桑德斯在NBA执教了1248场常规赛比赛,取得了654胜594负的战绩,胜率为52.4%。此外,他还执教了98场季后赛比赛,战绩为47胜51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